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25/9/2010 sungai wang hair show

万万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,我做上模特儿。。。
万万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,我拿到第三名。。。


这会是我吗???
自己也认不出。。。








好开心自己能撑到最后一刻。。。
虽然很想放弃,虽然很辛苦。。。可是你们的鼓励,我走下去了。。。


这些都是我的发型师。。。
很帅一下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~in the prosess~












带上头的一刻。。。
从三点带到六点多吧。。。
好几个钟了。。。有够痛苦。。。
痛到我哭了出来。。。
做模特儿不容易。。。







完成!!!












台上的这一刻
走个cat walk
加上个pose。。。
nice。。。。







28 个模特儿。。。
看到我吗???







历史的一刻。。。
第三名~









拍照留念。。。






好开心,也好累。。。
因为认识你们。。。对我的照顾。。。
人生难忘的经验也许不会有第二次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