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衰事连连

我昨天把我和他的回忆收了起来,该是时候打包起来了。。。
不想再为谁掉泪,不想在为谁想念。。。
我们只是路过的陌生人。。。
我们的甜蜜,我对你的残忍,你对我的无情。。。
我们更本就是踏错第一步,还坚持到现在。。。真是佩服自己。。。
现在消失了。。。没有了。。。
身边一个人,开心也笑,不开心也笑。。。
坚强努力过活自己的人生。。。
其实我身边还有很多不同的他。。。可是,敢去面对,敢去受伤吗???
其实还没有有那股勇气。。。。
昨天其实我很不开心。。。我没有说出原因。。。
学校老师让我很讨厌。。。那种态度。。。
推卸责任,不负责任,我快疯了。。。
我找不到留下来的理由,我不想呆在这。。。
很讨厌,很讨厌,很讨厌。。。
原来一个人是不可以的。。。不开心还是要说出来的。。。
我!不开心阿~
回到家本来想好不要去想了的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接了一通电话就。。。
哇靠~影响心情。。。
三点多我跑去ioi mall走街的,买了双鞋子,宠宠自己。。。
心情也觉得还好了。。。还去看了个鬼片。。。
3D童眼。。。其实觉得还好。。。看到九点多,十点回家。。。
过完了一天,终之很多很多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
都不知如何才好。。。就连睡觉还发恶梦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